雁山北

雁山北

关于我



「君を慈しむその思いが、闇を導いても——。」





————————



第一次写科幻,赶稿产物,仓促之中质量不精,还请见谅。



基于三国无双战队paro之上衍生出的平行时空,二设架空独立世界观。

衣装与人设参考三国无双7DLC。角色设定遵照游戏DLC,与史实人物完全无关。

二设所有解释权归我。

会有一些neta要素存在。


DLC官方描述:

刘备——“升龙战队”指挥官。

诸葛亮——与“”升龙战队”敌对的黑暗势力总帅。


截图来自三国无双7CG。





link:搜索「与佛论禅」转换以下编码。

  
佛曰:奢怛隸伽耨遠遠罰盧哆南參罰蘇謹冥度皤知皤苦罰能倒奢那遠亦能罰得南冥想怯怛梵伽薩諳逝姪皤薩切藐怯喝諳能曰冥老冥諦麼怯怖孕倒礙俱竟罰漫依蒙哆怛缽明故罰若遮上梵得曳伽大冥以缽跋奢度南哆者真缽以冥特缽波諳盧冥吉羯帝跋冥恐是心冥跋諳藐漫闍槃呐朋皤闍梵知槃利怯輸皤菩呐。怯訶都輸穆般夜皤盡俱離缽栗參俱漫






*彩蛋:

推荐在正篇阅读完毕后再阅览此部分。





·哈米吉多顿:《新约·启示录》中指末世来临时神与地上政府的最终大战。

·达贡:深潜者。

·阿佩普星:真实存在于现实中的小行星,只不过是小行星。编号99942,可自行wiki。

·coronium:由于科学认识错误曾经被人们误以为真实存在的假想元素,中文译作“冕素”。1869年,美国天文学家哈克尼斯和杨在研究日冕光谱的时候发现了一条无法解释的绿色亮线,他们称之为”coronium”,曾一度被怀疑是“以太”的化学对应体。(详见英文wiki)

·印斯茅斯症候群:出自爱手艺的《塞勒菲斯》,原文指与深潜者同化。



评论(7)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雁山北 | Powered by LOFTER